试题与答案

印度神话中的大神是毗湿奴,与月亮联系在一起,印度人把毗湿奴奉为至高无上的神。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印度神话中的大神是毗湿奴,与月亮联系在一起,印度人把毗湿奴奉为至高无上的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523/646389ab2f6604a2b50506be79c7602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①茶树的良种化:要实现茶园良种化,必须做到如下两点:一是要根据当地生态条件及生产的茶类选择确定栽种的主要优良品种;二是要求种植进行良种搭配。不能单独种植纯一品种,利用各品种的特点,取长补...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建筑公司2004年5月发生如下业务:
(1)当月承包一建材厂厂房扩建项目,收取工程款150万元,临时设施费8万元,另由建材厂提供建筑用材料72万元。
(2)将2003年自建的一座住宅楼出售,其建筑安装成本为1 800万元,本月取得售楼收入3 000万元。
(3)公司有一职工礼堂,本月取得出租收入3万元。
计算该公司当月应纳的营业税。(当地规定的营业税成本利润率为1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