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古希腊神话主要写神和英雄、写命运、写美好高贵事物的毁灭,其风格是嘲讽的、滑稽的、荒诞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古希腊神话主要写神和英雄、写命运、写美好高贵事物的毁灭,其风格是嘲讽的、滑稽的、荒诞的、夸张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523/5a01f7bfaf45949358f1f2f9f938556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①制定城市绿色空间系统建设总体目标②群休闲行为的研究与预测③绿色空间序列规划④绿色空间功能规划⑤绿色空间系统特色风貌规划⑥绿化规划对“点、带、场”空间进行全面的绿化指标控制。⑦空间环境规...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甲、乙共同成立A有限责任公司(简称“A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其中,甲持有60%股权,乙持有40%股权。2008年8月25日,A公司聘请李某担任公司总经理,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双方约定,除基本工资外,李某可从公司每年税后利润中提取1%作为奖金。同时,A公司股东会决议:同意李某向A公司增资20万元,其中,李某以其姓名作价10万元出资,其余10万元出资以李某未来从A公司应分配的奖金中分期缴纳。

2009年1月初,乙要求退资。经股东会同意,1月20日,A公司与乙签订退资协议,约定A公司向乙返还80万元出资款。1月28日,A公司向乙支付80万元后,在股东名册上将乙除名,同时,A公司宣布减资80万元,并向债权人发出了通知和公告。债权人丙接到通知后,当即提出异议,认为股东出资后不得撤回,并要求A公司立即清偿债务。A公司则以丙的债权尚未到期为由拒绝清偿。

要求:

根据上述内容,分别回答下列问题:

李某可否以姓名出资?并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