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阿佛洛狄忒是预言之神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阿佛洛狄忒是预言之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523/2fa27f3e9b3d4e74fb6b5d58302283e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注射剂总流程由制水、安瓿前处理、配料及成品四部分组成。所以答案为A。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默写。

1、马致远的《天净沙·秋思》描写景物的氛围是萧条、冷落、凄凉的诗句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表明游子飘泊在外思乡心情(点明主旨、直接道出天涯游子之悲)的句子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马致远在《天净沙·秋思》中用富有特征的9个景物描绘了一幅秋原黄昏行施图,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晏殊的《浣溪沙·一曲新词酒一杯》诗中着重写今日的感伤、被誉为“千古奇偶”的诗句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晏殊在《浣溪沙》中说明季节的变换,年华的交替不以人们意志为转移的客观规律的诗句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白居易的《钱塘湖春行》直接描写动物(莺燕报春)的两句诗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体现花草茂盛的句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孟浩然的《过故人庄》诗中描绘优美宁静的田园生活的句子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表现对朋友、对乡村的依恋之情的句子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