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企业欲从国外引进甲或乙两种先进技术,假如两种技术的生产效率相同,引进甲技术的一次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企业欲从国外引进甲或乙两种先进技术,假如两种技术的生产效率相同,引进甲技术的一次性投资为300万元,年生产成本为20万元,引进乙技术的一次性投资为400万元,年生产成本为10万元,设基准收益率为6%,则()。

A.应该引进甲技术

B.甲、乙技术经济效益相同

C.应该引进乙技术

D.不能判断应该引进哪种技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514/127f52f492adfaf7ffbb2cd0fee2c05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项目结构图、组织结构图和合同结构图的区别,说法正确的有( )。

A.在项目结构图中,用矩形框表示项目的参与单位

B.在组织结构图中,用矩形框表示工作部门,上级工作部门对其直接下属工作部门的指令关系用直线表示

C.在合同结构图中,用矩形框表示一个建设项目的参与单位

D.项目结构图中矩形框连接的表达用双向箭线

E.合同结构图中矩形框连接的表达用双向箭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