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拜耳法的基本原理()A、用NaOH溶液溶出铝土矿,所得到的铝酸钠溶液在添加晶种、不断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拜耳法的基本原理()

A、用NaOH溶液溶出铝土矿,所得到的铝酸钠溶液在添加晶种、不断搅拌的条件下,溶液中的氢氧化铝便呈氧化铝析出

B、分解得到的母液,经蒸发浓缩后在高温下可用来溶出新的铝土矿

C、用NaOH溶液溶出铝土矿,所得到的铝酸钠溶液在添加晶种、不断搅拌的条件下,溶液中的氧化铝便呈氢氧化铝析出

D、分解得到的母液,经蒸发浓缩后在低温下可用来溶出新的铝土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504/134300dc69e0ba6b8d74ef68c21b61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PC机可以配置的外部设备越来越多,这带来了设备管理的复杂性。在下列有关设备管理的叙述中,错误的是:

A. 设备管理是指对I/O设备的管理,不包括磁盘等外存储设备

B. 在Windows 98环境下,系统可以将打印机等独占设备改造成共享设备

C. Windows 98支持多种类型的设备驱动程序,包括实模式的驱动程序和保护模式的驱动程序

D. 目前数码相机等数码影像设备一般通过USB或IEEE 1394接口与PC机相连接,并采用WMD驱动程序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四:浙江省一家家电制造公司近几年发展迅速,效益良好。为了使职工更大程度地参与企业管理和企业效益分配,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鼓励职工爱岗敬业,在企业长期工作,公司老板张总打算制定年金计划,但是对于年金不是很了解,所以就相关问题咨询了理财规划师。
根据案例四,回答33~42题:

根据国家规定,企业年金基金采用( )方式进行。

A.完全基金式

B.部分基金式

C.现收现付制

D.统筹账户制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20世纪50年代的一段时间,摇滚乐把爵士乐永久地赶出了音乐舞台。证据来自于那时年轻人的行为。在拥挤的夜总会中,他们热情地为摇滚表演鼓掌,但是当爵士乐开始时,他们就出去并来点小吃。只有当爵士乐表演结束后他们才回来。
下面哪句话若正确对上面的结论最反对

A.爵士乐是美国对于世界文化的最重要的音乐贡献。
B.尽管20世纪50年代参加夜总会的一些年轻人确实试图听爵士乐,他们最终对其厌烦。
C.从20世纪60年代,摇滚乐不仅为年轻人提供娱乐,而且也是社会演说时的一个振奋人心的因素。
D.尽管到1960年,爵士乐表演不那么流行,但是从那时起中产阶级的职业人员中对爵士乐的兴趣开始复苏。
E.爵士乐在20世纪30年代到20世纪50年代间越来越受欢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