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能够同时提供时间和频率同步的是()同步方式?A、外部输入时钟2MHz/2Mbits;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能够同时提供时间和频率同步的是()同步方式?

A、外部输入时钟2MHz/2Mbits;

B、同步以太网;

C、1588V2;

D、IP。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501/db7f3105b0d9e353008eafe30d6659c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民族学是一门对民族的社会文化特征及其形成演化规律进行综合研究的社会学科,为我们认识多元文化社会问题提供理论指导和观察视角,为人们更好解决多民族社会的政治问题、经济问题、社会问题提供理论,...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读书札记是阅读书籍、报刊时写下的文字,可借此加强记忆、加深理解积累资料并进而提高写作能力。历代名人、学者都十分重视写读书札记,徐特立说:“不动笔墨不看书”,把“看书”和“动笔”相提并论,这对我们今天的中学生不无启发。

创新示例:十几年的语文学习生活中,你学习并牢固记住了许多课文。请你仿照示例选择你记忆最深刻的一篇课文,也写上几句札记。

示例:在平凡的生活里,一个先驱者的使命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肩负的,一个勇敢的开拓者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替代的。现实的“山民”有太多太多的梦,却很少追梦。我喜欢《山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