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垂线偏差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垂线偏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423/26b6d3022f3cb6681d9060e6eca344c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划线的成语的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

A.溶洞中的钟乳石,经过大自然的雕琢,在岁月中幻化成了各种样子,工人们将一束束颜色各异的光打在这些石头上,四周一下子显得光怪陆离起来。

B.几乎所有造假者都是这样,随便找几间房子、拉上几个人就开始生产,于是大量的垃圾食品厂就雨后春笋般的冒出来了。

C.这些苹果其实不名一钱,但是不法商家却贴上了进口商标,卖得十分昂贵。

D.上海房价骤增,到2009年12月7日每平米已经超过2万元,这令普通百姓叹为观止。他们只好把目光转向价格相对便宜的城乡结合部。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0年3月,某软件开发企业随同计算机硬件和机器设备一并销售自行开发生产的嵌入式软件产品取得不含税销售额68000元,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计算机硬件和机器设备销售额为20000元,嵌入式软件销售额48000元。本月购入该批计算机硬件和机器设备,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的价款18500元,增值税为3145元;支付运费300元,取得的国有运输企业开具的运费发票上列示:运输费用200元,保管费60元,押运费40元。计算该企业上述业务可退的增值税为( )元。

A.6361
B.6671
C.6961
D.7801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