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燃气长输管线的维护标准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燃气长输管线的维护标准是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421/17b4375fadc23739653c03e5e802385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在古希腊时代,海神波塞冬的儿子奥立安是位有名的斗士,不仅是美少年,又是有强健体魄的男子,所以相当有女人缘。他本身也相当自豪,还曾大言不惭的公告天下:世界上没有比我更棒的人!赫拉女神听到后...

试题推荐
题型:句型转换

这些句式你掌握了吗?按要求改写下列句子。

1. They're playing basketball. (就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_ _________they doing?

2.Is she making a cake? (做否定回答)

______ ,she ______.

3.My mother keeps the table clean.(改为一般过去时)

My mother ______ the table clean.

4.Can you tell me how I can get to the station?(改写句子,句意不变)

Can you tell me how__________ to the station?

5.Kate has to clean the house every day. (就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 _____ Kate _____ to _____ every day?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关专家指出,月饼高糖、高热量,不仅不利于身体健康,甚至演变成了“健康杀手”。月饼要想成为一种健康食品,关键要从工艺和配料两方面进行改良,如果不能从工艺和配料方面进行改良,口味再好,也不能符合现代人对营养方面的需求。由此不能推出的是( )。

A.只有从工艺和配料方面改良了月饼,才能符合现代人对营养方面的需求

B.如果月饼符合了现代人对营养方面的需求,说明一定从工艺和配料方面进行了改良

C.只要从工艺和配料方面改良了月饼,即使口味不好,也能符合现代人对营养方面的需求

D.没有从工艺和配料方面改良月饼,却能符合现代人对营养方面需求的情况是不可能存在的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机车牵引列车运行,由全磁场过渡到一级磁场削弱状态,过渡前后,牵引电动机与牵引发电机发生了如下()变化。

A、电动机电枢电流增大,电磁力矩增大,发电机电流增大电压升高;

B、电动机电枢电流增大,电磁力矩基本不变,发电机电流增大,电压下降;

C、电动机电枢电流增大,电磁力矩增大,发电机电流增大,电压下降;

D、电动机电枢电流减小,电磁力矩减小,发电机电流减小,电压升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