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行政指导的特征?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行政指导的特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420/191b5543240359995921470fdf12161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短文.完成练习。

       (       )我们是为人民服务的,(       ),我们(       )有缺点,(       )不怕别人批评指出。(       )是什么人,谁向我们指出(       )行。(       )你说得对,我们(       )改正。你说的办法对人民有好处,我们(       )照办。    

1.在括号里填上恰当的关联词。

2.这段话主要讲了作者是                         选自课文《          》

3.由这段话我想起了巴金说过的一句话。他说:“我爱我的祖国,                      ,                     ,                       ,                              ,更无法写作。”

4.读了这段话后我懂得了                                                                                                          。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枕神经,下列哪项是不正确的()

A.枕神经分为枕大神经和枕小神经

B.枕大神经位于枕后结节的外侧2.5cm处,沿着枕动脉的内侧上行,支配枕部至颅顶部的皮肤的知觉

C.枕小神经由胸锁乳突肌后缘传出至皮下,继而上行分布于枕外侧、乳突及耳壳后侧面的上部分皮肤,枕小神经位于枕后结节外侧5cm处

D.枕小神经外侧2.5cm处是耳大神经通过的部位

E.枕神经均发自于三叉神经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我国居民收入也在增加。去年,小张的月工资从5000元涨到了6000元,其中2000元用于付房租,1500元用于购买一款原价为2500元的手机。在这里6000元、2000元、1500元、2500元分别体现了货币的()。

A.支付手段流通手段支付手段价值尺度

B.支付手段支付手段流通手段价值尺度

C.贮藏手段流通手段流通手段价值尺度

D.流通手段价值尺度支付手段流通手段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