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分部工程划分的原则是按()性质、建筑物部位来确定。 A.建材 B.专业 C.工艺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分部工程划分的原则是按()性质、建筑物部位来确定。

A.建材

B.专业

C.工艺

D.作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419/1c1d90049b7ddae4602192682212b17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默写填空。

(1)感时花溅泪,________________。(杜甫《春望》)

(2)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________________。(《诗经.蒹葭》)

(3)无可奈何花落去,________________。(晏殊《浣溪沙》)

(4)________________,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马致远《天净沙.秋思》)

(5)三人行,必有我师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论语》)

(6)诗歌,是一轮明月,照亮了我们的生命。路遇重山叠水,陆游在《游山西村》里智慧地告诉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面对惊涛骇浪,李白在《行路难》中热情地鼓励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生活信念动摇了,刘禹锡在《酬乐天扬州初逢席上见赠》这谆谆告诫你“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