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鸡内金除能消食外,还可治疗() A.咳嗽、痰多 B.经闭、痛经 C.蛔虫腹痛 D.遗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鸡内金除能消食外,还可治疗()

A.咳嗽、痰多

B.经闭、痛经

C.蛔虫腹痛

D.遗尿、遗精

E.疮疡肿毒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416/19d8ddedb07d7f8f3d990596ec99319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福耳库斯和刻托的三个女儿,与戈耳工是姊妹;她们共有一只眼睛,一只牙齿。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划线的词语运用正确的一项是(    )

A.倒金字塔形的“421”家庭结构使得居家养老陷入困境,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又不够完善,以至中国养老问题日趋严重。

B.有人多次为芦山灾区慷慨解囊,倾尽全部积蓄;也有人声明自己将细大不捐,以抗议某些慈善机构运作缺乏透明度。

C.面对河水严重污染的现状,大学生自愿组成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满怀热诚地进行生态环境调查,积极宣传环保理念。

D.随着出版业的市场化和多元化,类型多样、题材丰富的作品大量涌现,其中也有一些作品粗制滥造,令人不忍卒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