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背景某公司中标某沿海城市一高层写字楼工程,该公司进场后,给整个工程各工序进行划分,并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背景

某公司中标某沿海城市一高层写字楼工程,该公司进场后,给整个工程各工序进行划分,并明确了各工序之间的逻辑关系如下表所示:

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发生以下事件:

事件一:施工单位施工至E工作时,该沿海城市遭受海啸袭击,使该工作持续时间延长了2个月。经评估,施工单位人工费、机械费、临时建筑损失18万元。建筑物受到海水侵蚀,清理、返工费用25万元,施工单位提出了工期2个月、费用43万元的索赔要求。

事件二:施工单位施工至I工作时,由于业主指定材料的质量问题,造成施工单位人工费、机械费损失5万元。同时造成持续时间延长2个月。施工单位提出了工期、费用索赔要求。

事件二中,施工单位的索赔是否成立,并分别说明理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412/1eaae3f7bc8b7643ddef98afda266bc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