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油浸式电力变压器火灾宜采用()扑灭。 A.水幕系统 B.预作用系统 C.湿式系统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油浸式电力变压器火灾宜采用()扑灭。

A.水幕系统

B.预作用系统

C.湿式系统

D.水喷雾灭火系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411/d0b02ed5a6274ed21e09c85609640fa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提起泡沫塑料,我们大概都不陌生,它有些像我们常说的海绵,但比海绵结实多了,可以用它搓澡、擦地板,特别耐用。

泡沫塑料有很多种,有一种泡沫塑料可以用来做衣服。用于衣着的主要是聚氨基甲酸一类,它是好几种化学原料通过化学反应生成的。它相当于软木的十分之一那样轻,又像海绵那样软。它的弹性很大,一块跟普通桌子差不多大的泡沫塑料就能承受40吨的压力。40吨有多重呢假如一个学生体重40公斤,它就能承受1000个同学的重量。去掉压力后,泡沫塑料又能很快恢复原有的厚度。

泡沫塑料内部充满了气孔,所以透气性好,又耐洗易干,即使气温升到200℃,或是降低到-32℃时,它也不会变,还是保持着良好的柔软性。

泡沫塑料最大的特点就是保暖。50克泡沫塑料相当于550克羊毛的保暖效果,这是因为泡沫塑料内的无数气孔能容纳大量的空气,而空气是不易导热的。织物纤维中的空气越多,导热性就越差。空气是热胀冷缩的,用泡沫塑料做衣服的里层,只要人体有一点儿热量,泡沫塑料内的空气就会膨胀;空气的压力使泡沫塑料伸展开来,挤住了透气孔,空气对流量减少,增强了衣服的保暖能力。所以用它做飞行服、航海服或冬装是再合适不过了。同时,它还可以取代棉、麻、毛、丝等天然纤维,材料来源广泛,成本低廉,又好洗又好干。到时候,服装家庭就又添一个新成员了。

与海绵相比,泡沫塑料有哪特点()

A.没有海绵软

B.比海绵结实

C.保暖效果差不多

D.弹性没有海绵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