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奇经八脉中,同起于胞中的三条奇经是() A.督脉、任脉、冲脉 B.督脉、任脉、带脉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奇经八脉中,同起于胞中的三条奇经是()

A.督脉、任脉、冲脉

B.督脉、任脉、带脉

C.督脉、任脉、维脉

D.督脉、任脉、跷脉

E.任脉、冲脉、带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411/4e27b5666bc2c764662208b1f79c430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通常情况下,管理者很少单独解决组织的决策问题,决策常常由委员会、领导成员、项目组的集体方式进行。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女性,45岁,近2个月出现间断咳嗽,少量白痰。胸片示双肺门影增大,肺野清晰。胸部CT示双侧肺门及纵隔淋巴结肿大,不伴肺内阴影。双下肢可见结节性红斑,支气管灌洗液细胞分类结果:淋巴细胞占49%,中性粒细胞占4%。根据以上资料,患者最可能出现的检查结果为()

A.PPD试验呈阳性反应

B.贫血

C.SACE活性增高

D.抗核抗体滴度增高

E.血钙降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