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有关大承气汤药物的组成,哪项是正确的() A.厚朴三两 B.枳实两枚 C.大黄三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下列有关大承气汤药物的组成,哪项是正确的()

A.厚朴三两

B.枳实两枚

C.大黄三两

D.芒硝三合

E.甘草三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312/23b42a0805c03d17c617dd72b88c188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凡属自发的,不带目的地、结果不能事先预料的、自由的、非生产性的、有一定章法的和扮演性的活动。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 28分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2100多年前,张骞两次出使西域,开辟了一条横贯东西、连接欧亚的“古丝绸之路”。如今,一条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正在重新崛起。

材料一 2013年9月,国家 * * 习 * * 在访问中亚四国时,为使欧亚各国经济联系更加紧密,提出了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构想。从加强政策沟通、道路联通、贸易畅通、货币流通、民心相通入手,形成跨区域大合作格局。这表明,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概念已由学术、局部和部门层次上升到了国家战略、外交战略的高度;这也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践行合作共赢外交新理念的具体表现。

材料二 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扫清政治障碍是成功与否的关键。我国新疆境内的恐怖主义、民族分裂势力十分猖獗,对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造成严重威胁。

(1)运用辩证唯物主义知识,分析材料一体现的哲理。(12分)

(2)依据材料一,运用当代国际社会的知识,指出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原因。(8分)

(3)从个人角度,为扫清“丝绸之路经济带”政治障碍指出一条可行性措施及理论依据。(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