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鉴别肺炎链球菌与甲型溶血性链球菌的是() A.杆菌肽试验 B.胆汁溶菌试验 C.卵磷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题目:

鉴别肺炎链球菌与甲型溶血性链球菌的是()

A.杆菌肽试验

B.胆汁溶菌试验

C.卵磷脂酶试验

D.过氧化氢酶试验

E.CAMP试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312/14920d7ab4266023f0eb7a625458c83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案例分析题

某道路客运公司主要经营县际旅游客运。2014年,该公司拥有额定座位数为40座的营运客车20辆(全年五新增或退出车辆),全年完成客运量28万人次,完成客运周转量5475万人公里,车辆工作率为80%,单车平均载重行使11.4万千米。全年累计发放旅客满意度调查表2000份,有效回收1800份,其中,“非常满意”的1400份,“比较满意”的310份,“不满意”的70份,“非常不满意”的20份。

该公司2014年客运服务的旅客满意度为()。

A.78%

B.85%

C.90%

D.95%

E.98%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3分)已知:A、B、C、D、E、F六种物质是初中化学常见的物质。A、B是单质,C、D、E都是氧化物。A、B、C转化为F的过程较为复杂,F的成份也较复杂,其主要成分是一种红色的固体。D和F的主要成分所含元素相同,E和C中所含元素相同,试根据各物质间的转化关系完成下列各题。(题中给出的是主要产物,反应条件未给出。)

(1)写出F中主要成分的化学式:            

(2)写出下列物质转化的化学方程式:F+G→A:                 ;C→B: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