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汽车用硅整流发电机电枢的三相绕组互差()的角度。 A.60° B.120° C.9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汽车用硅整流发电机电枢的三相绕组互差()的角度。

A.60°

B.120°

C.90°

D.36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304/cefb036219b234d35a851b238d06bbd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

试题推荐
题型:改错题

世界近代史是一部资本主义产生、发展和确立的历史,同时也是资本主义向全世界扩张并随之产生巨大影响的历史。资本主义的产生和发展导致了欧美国家的资产阶级革命,逐步确立了资本主义制度,这是人类历史的一次巨大变革。请回答:

(1)英国资产阶级革命开始的标志是什么事件?“光荣革命”后,英国议会颁布了《权利法案》等一系列法律,逐步确立了什么政体?(2分)

(2)美国独立战争反对的对象是谁?被誉为“美国国父”的是谁?(2分)

(3)一度把法国大革命推向高潮的是哪个政治派别?(1分)

(4)从三国资产阶级革命爆发的根本原因来看,有何相似点?(1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我们遭遇危机时,很难不把沮丧、烦恼情绪带人工作中;那时,你很希望别人能体谅你、同情你,甚至分担你的郁闷。结果,你会发现大多数人对你的遭遇似乎无动于衷,也没有太多的人愿意花时间聆听你的不幸,你感觉非常气恼:“这些人连一点儿同情心都没有。”
大多数人在情绪处于低潮的时候,总是希望别人能寄予关怀,伸出援手。不错,“同情”是一种易于让人感觉的情绪,然而,难就难在同事之间的“同情”分寸究竟该如何掌握
即使是朝夕相处的同事,也应该尊重别人的隐私。有时候别人过度的关心反而会帮了倒忙。因为,一个人在承受痛苦时,通常可能需要的是疗伤的空间,“请让我静一静好吗”在这个时候,没有比别人在他们耳边唠唠叨叨地更叫人心烦了。
人际专家分析,一般遇到不顺心时,很容易对别人产生不当的期待。譬如,你觉得你的工作伙伴“应该”配合你,你的上司“应该”照顾你,你的部下“应该”无条件支持你等等。结果,当周围的人无法对你提供任何帮助时,这些期待反而会变成对别人无形的压力。
记住,即使身陷苦海,你也应学会控制危机,找出策略,尽快帮助自己恢复到正常状态。

专家指出,当自己的期待无法实现时,会给别人:

A.造成压力
B.带来机会
C.制造笑话
D.一些帮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