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变压器铁心采用相互绝缘的薄硅钢片叠压制成,目的是为了降低()损耗。A、杂散 B、铜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变压器铁心采用相互绝缘的薄硅钢片叠压制成,目的是为了降低()损耗。

A、杂散

B、铜

C、铁

D、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304/14f55223687edbe4a1003cf00fac37b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必须进行1.5MPa的水压试验,要求严密不漏。(2)用纯水冲洗干净系统和各部位。(3)按规定要求配制好电解液,并在每公升碱液中加入2g五氧化二矾,静放24h。(4)向电解槽注入碱液至规定液位。(5...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55岁,突然呕血600ml左右来急诊。体格检查:病人面色苍白,神清,巩膜黄染,手足湿冷,血压10/6kPa,脉搏110次/分,心肺无异常,肝肋下未及,脾肋下1cm,移动性浊音阳性。血Hb:70g/L,WBC:3.7×10/L,PLT:56×10/L。

提示:经处理患者循环稳定。B超示肝硬化、腹水、脾肿大。肝功能示SGPT升高,白蛋白25g/L。表面抗原阳性,E抗原阳性,核心抗体阳性。明确诊断后,合适的处理是()

A.长期保肝支持治疗

B.反复经纤维内镜注射硬化剂治疗

C.长期应用心得安治疗

D.长期静脉应用止血药物

E.单纯脾切除术

F.脾切除+贲门周围血管离断术

G.尽快作腹腔-静脉转流手术控制腹水

H.选择性门体分流术

I.非选择性门体分流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