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治疗肝硬化腹水() A.休息,低盐,限水,利尿,补充白蛋白 B.休息,禁食,补液,止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治疗肝硬化腹水()

A.休息,低盐,限水,利尿,补充白蛋白

B.休息,禁食,补液,止血

C.休息,高热量高蛋白饮食

D.休息,高热量低蛋白饮食,醋酸灌肠

E.休息,低蛋白饮食,控制液体量,纠正电解质和酸碱平衡紊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301/e2934c471bccc1257eb79698b06f741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女,32岁,既往体健,妊娠37周,突发头痛,视物不清3天,今晨头痛加剧,恶心、呕吐3次来院。

提示:在准备手术过程中,患者出现突发性腹痛,并有少量 * * 出血,查体:血压148/96mmHg,宫高32cm,腹围102cm,强直性宫缩,有压痛可疑,胎位不清,胎心率182次/分。 * * 少量流血,肛查宫颈管未消失,宫口未开。目前考虑出现的情况有()

A.急性胎儿窘迫

B. * * 静脉曲张破裂

C.胎盘早剥

D.前置胎盘

E.不协调性子宫收缩过强

F.子宫破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