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46岁。乙肝病史15年,2年来出现乏力,腹胀,尿量减少,偶有牙出血和鼻出血。1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男性,46岁。乙肝病史15年,2年来出现乏力,腹胀,尿量减少,偶有牙出血和鼻出血。1天前,劳累后突然出现恶心,呕新鲜血含有血块,共约1000ml。查体:BP85/45mmHg,P110次/分,神志淡漠。

若患者反复大量出血,应该考虑手术治疗,下列关于手术适应证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A.无黄疸

B.无腹水

C.APTT时间不超过正常值10秒

D.无并发症

E.急诊手术效果较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301/7a434cd473687b2f310c4dce350aee9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社会角色:是指与人们的某种社会地位、身份相一致的一整套权利、义务的规范与行为模式,它是人们对具有特定身份的人的行为期望,它构成社会群体或组织的基础。社会地位是人们在社会关系体系中所处的位...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