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连铸坯的形状缺陷是指铸坯长短不一,外形不标准的问题。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连铸坯的形状缺陷是指铸坯长短不一,外形不标准的问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226/a65f8b4ac7bb34f93d542e348b45f4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⑴人恒过,然后能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⑵________________,坐断东南战未休。____________________?

⑶故曰,___________________,固国不以山溪之险,____________________。

⑷《鱼我所欲也》中,孟子认为能做到舍生取义的人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⑸诸葛亮认为营中的大事向 * * 向宠询问后再实行的好处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⑹《山坡羊·骊山怀古》表达无论怎样叱咤风云,终究会化为沉寂的黄土的句子是: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