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点火系统主要包括哪些部分?通常发动机上安装几个电嘴?如何使用?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点火系统主要包括哪些部分?通常发动机上安装几个电嘴?如何使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226/30856da446af47527ae3c4f38a9b9a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严禁超速,严禁载人,载物绑扎牢固,起步、转弯、到达应提前鸣笛,停车必须做好防溜车措施。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阅读下面资料,分析回答下列问题:

材料一:就在人们为荒漠化忧心忡忡之时,“石漠化”的幽灵又肆无忌惮地袭来。“石漠化”,全称石质荒漠化,主要是指亚热带湿润的岩溶地区,土壤遭受严重侵蚀,基岩面积裸露,地表呈现出类似荒漠化景观的土地退化现象。它严重阻碍了地区经济的发展,成为当地贫困和多发灾害的根源,也逐渐演变成继沙漠化和黄土地区水土流失之后的我国第三大生态问题。

材料二:有关坡度与土壤厚度的实测数据:

坡度5-10°10°-15°15-20°20-25°25°-30°30°-35°>35°
土层厚度

(mm)

120818078714220
有机质层厚度(mm)282017151297
(1)根据以上资料可以推知,石漠化主要发生在我国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省区。

(2)由以上资料分析可知,坡度与土层厚度、有机质厚度的关系是____________________,土层厚度、有机质厚度又直接影响土壤的_________。

(3)易发生石漠化的地区,在兴建大型工程时应选择__________的地基,避免_________。

(4)分析造成该地区石漠化主要的自然原因和人为原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