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牙菌斑紧靠牙面的一层无细胞的均质性结构为() A.基底层 B.中间层 C.表层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牙菌斑紧靠牙面的一层无细胞的均质性结构为()

A.基底层

B.中间层

C.表层

D.内层

E.交界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225/26a6bbb1a21076068d8a995cd4e8bbd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于此类商业综合体建筑,在进行消防性能化设计和火灾危险性评估时,火灾场景的设定应考虑的内容包括:1、火源位置。2、火灾的增长模型。3、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是否有效。4、防排烟系统是否有效。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女,36岁,农民。近2个月来无明显诱因觉活动后呼吸困难,伴咳嗽、咳痰,咯少量血2次,无发热、盗汗。今日种菜时突然晕倒而急送医院。查体:T37℃,P100次/分,BP140/90mmHg。神清,球结膜无水肿,颈静脉充盈,双肺未闻及干湿啰音,P2>A2,三尖瓣区可闻及3/6级收缩期杂音,剑突下心脏搏动增强,肝在右肋下3cm,压痛(+),肝颈静脉回流征阳性,双下肢水肿。

患者最可能的诊断是()

A.原发性肺动脉高压

B.风湿性心脏病

C.慢性肺源性心脏病

D.肺结核

E.肺栓塞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