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承揽合同具有()方面的特征。 A.承揽合同以完成一定工作为目的 B.承揽合同的标的具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承揽合同具有()方面的特征。

A.承揽合同以完成一定工作为目的

B.承揽合同的标的具有特定性,是按照定作人特定要求,只能由承揽人为满足定作人特殊要求通过自己与众不同的劳动技能完成的

C.承揽合同的承揽人应以自己的风险独立完成工作,承揽人应承担取得工作成果的风险,对工作成果的完成负全部责任

D.承揽人不能完成工作而取得定作人作指定的工作成果,就不能向定作人要求报酬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215/36d2634d4ccad5408220549a477fb40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开车步骤:①启动前的检查:螺栓紧固情况,泵润滑情况,手动盘车正常,泵出口压力表正常,护罩牢固,确认所有阀门处于关闭状态;②打开泵进口阀;③启动泵;④当出口压力升至1.3MPa时打开泵出口阀。停...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粗的词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

A. 今天小学同学相聚,我看到了张明,真想不到当年拿起英语书就头疼的他,竟然能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真得刮目相看了。

B.学问是“问”出来的,遇到不懂的问题,我们一定要发扬不耻下问的精神,主动向老师请教,这样才能获取更多的知识。

C.到上海参观世博园的游客,虽然来自世界各地,萍水相逢,但在进馆排队的漫长等待中,他们互相攀谈,一下子成了朋友。

D.到了秋天,果实成熟,植物的叶子渐渐变黄,在秋风中簌簌地落下来;北雁南飞,活跃在田间草地的昆虫也都销声匿迹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