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能量管理系统EMS主要包括()、()、()、()、()、()、()、()、()机组计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能量管理系统EMS主要包括()、()、()、()、()、()、()、()、()机组计划等一系列功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211/79287f552ad26f2c8a2ac67c3e1a162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辛亥革命和国民大革命是近代中国民主革命过程中的两次重大历史事件。据此回答:

(1)有人说辛亥革命是一次成功了的革命,也有人说是一次失败了的革命?你同意哪一种观点,并简要说明理由。

(2)辛亥革命和国民大革命的革命纲领分别是什么?两者之间有什么内在联系?

(3)国民大革命在历史阶段、革命领导、群众基础及革命武装方面与辛亥革命相比有哪些新发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