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诱发泌尿、男性生殖系统感染的因素,错误的是() A.泌尿系梗阻 B.接触受细菌污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下列诱发泌尿、男性生殖系统感染的因素,错误的是()

A.泌尿系梗阻

B.接触受细菌污染的生活用品

C.机体抗病能力减弱

D.医源性感染

E.解剖因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210/d9bed4b035c041f3f63aa89b6aa5462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210-230℃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请在“考试项目”菜单上选择“电子表格软伺:使用”菜单项,完成下面的内容。
(所有的电子表格文件都必须建立在指定的文件夹中。)
在考生文件夹下创建工作簿文件EX3.XLS,按要求在EX3.XLS中完成以下操作。
1.在sheetl工作表中建立如下内容的工作表,并用公式求出每人的月平均工资,并为其添加人民币符号,全表数据15磅、居中,行高22,列宽15。标题倾斜加下划线、合并居中。工作表命名为“工资表”。

A B C D E F
1 工资表
2 姓名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月平均
3 孟东 2300 5720 3806 4886
4 刘刚 8700 7800 6686 7325
5 郑玲 5400 4508 7331 8326
6 谭丽 7600 7563 6758 4300
2.将工资表复制为一个名为“筛选”的新工作表。在“筛选”工作表中,将月平均工资在5000元以下的筛选出来,结果保存在EX3.XLS中。
3.将工资表复制为一张新工作表,将表中第6列删除,并在第4行添加一行,姓名为陈峰,表格中外框为紫色双实线,内线为粉色单实线,工作表命名为“修改”,结果保存在EX3.XLS中。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医院感染管理科(专职人员)的主要职责

A.负责全院医院感染控制工作的监督、监测、教育、指导、咨询及监控资料的反馈开展医院感染的专题研究
B.对医院发生的医院感染流行、暴发进行调查分析,提出控制措施,并组织实施
C.参与药事管理委员会关于抗感染药物应用的管理,协助拟定合理用药的规章制度,并参与监督实施
D.对购入消毒药械,一次性使用医疗、卫生用品进行审核,对其储存、使用及用后处理进行监督
E.以上都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