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东南地区客家人的特色菜肴是() A.东江菜 B.酸辣菜 C.猪肘子 D.手扒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我国东南地区客家人的特色菜肴是()

A.东江菜

B.酸辣菜

C.猪肘子

D.手扒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210/d33a17e092a2d298d974204e56d514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①施工单位负责项目管理的技术员向班组长、作业人员进行交底 ②交底必须具体、明确、针对性强 ③各工种交底一般与分部分项安全技术交底同步进行 ④应采取书面形式 ⑤双方在书面安全技术交底上签字确认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短文,并回答问题。
在国内航空界,春秋航空几乎就是低价格的代名词,低价格确实为春秋航空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使其安全度过了发展初期,但低价格绝非其刻意的追求。
1981年,36岁的王正华白手起家,创立了春秋,放着轻松的团队旅游不做,而是钻研起众多旅行社不愿意下大力气做的散客市场。王正华以西方市场为借鉴,尝试着旅游业的垂直分工管理,在全国广建网络,将佣金的90%让利给合作伙伴的旅行社,最终成为中国旅游批发市场的老大。如今,被称为中国旅游活教科书的王正华又将这种实现民众愿望的精神延伸到航空旅游上。
春秋航空的“吃苦风格”似乎已经形成了一种公司文化。每次外出办事,从领导到下面,都会绷着一根省钱的弦,“说到底,我们是根据自己的特点来做事情,我们节约的每一项都是在降低企业的成本。”王正华说。
春秋航空之所以能固守“低成本、廉价航空”,在于王正华找到了其节约成本的方式。另外,王正华的春秋旅游公司也是国内最大的民营旅游企业。春秋旅游每年仅向海南岛输送的游客即达22万人次。春秋国旅的低价格建立在低成本的基础上,而低成本得益于对资源的整合,旅游和航空的融合更是为消耗航空成本奠定了基础。
结合上述短文,回答下述问题:
(1)春秋航空的竞争战略是什么采用该战略的适用条件是什么,潜在风险有哪些
(2)春秋航空采用该战略能够获取哪些竞争优势,其实施该战略的保证是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