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采用非安全电压时,每个应急照明配电箱及分配电装置的输出回路中的输出电流不大于()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采用非安全电压时,每个应急照明配电箱及分配电装置的输出回路中的输出电流不大于()A。

A.5

B.10

C.12

D.16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210/1393278f64356c2233086e9946a167e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凡结构型式改变、工艺改变、平面位置改变、或其他原因需要大幅度修改,修改幅面超过1/3的,应重新绘制竣工图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W公司应收乙公司账款的账面余额为6万元,由于乙公司发生财务困难,无法偿还应付账款,2011年12月31日双方进行债务重组,将W公司应收乙公司的账款转为乙公司股本,假定所转换乙公司普通股的面值为每股面值1元,股数为2万股,每股市价为2.5元,W公司对该项应收账款计提了2000元的坏账准备。则下列说法中正确有()。

A.乙公司计入资本公积的金额为3万元

B.乙公司确认债务重组利得4万元

C.W公司计入营业外支出的金额为0.8万元

D.W公司计入营业外支出的金额为1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