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技术的清晰性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技术的清晰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205/2949ba85c193ba3dbc6b4c9c22cac4f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病例摘要:

陈某,男,57岁,退休干部。2014年1月就诊。

患者平素性格内向,不善言辞,近5年来反复发作胃脘闷痛,常自行服用吗丁啉后缓解。但两个月来由于情绪不佳,经常自觉上腹部胀痛发作,饱食后明显,时有两胁胀痛,曾经X光透视无异常现象,疼痛时稍有恶心,呕吐过1次,嗳气频频,嘈杂泛酸,纳谷不馨,无发热、心慌胸闷等症状。

查体:T36.2℃,P84次/分,R20次/分,BP120/80mmHg。双肺呼吸音清。心率84次/分,律齐,上腹部压痛,无反跳痛,无肌紧张。肝脾未及,双下肢无浮肿。舌质淡红,苔薄白,脉弦。

辅助检查:上消化道造影:胃炎表现,胃蠕动差,未见其他异常。胃镜检查:胃窦黏膜充血,水肿,呈花斑样改变,蠕动正常。HP阳性。

答题要求:1.根据上述病例摘要,在答题卡上完成书面辨证论治。

2.鉴别诊断:请与消化性溃疡相鉴别。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