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避雷针是防止雷击的保护装置。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避雷针是防止雷击的保护装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130/4def21fb40688ac9128a61c305ea236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塔201底液面,高于油气进口管线会使反应超压。2.原料预热对炉201入口温度有影响。3.冷回启用量过大或带使反应压力升高。4.容201液面满缸,会使反应压力升高。5.向塔201底补原料油,会影响提升管进料...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性,58岁。右乳腺癌术后3年,口服三苯氧胺治疗中。无肝炎史,血糖正常。

右乳腺癌术后5年复查肝脏超声,肝脏饱满增大,肝内回声细、增强,后方肝组织衰减明显,肝肾回声反差大,肝静脉显示不清,胆囊旁可见两个小弱回声区,此时可能的诊断是()。

A.轻度脂肪肝

B.不均匀脂肪肝

C.肝转移癌

D.重度脂肪肝

E.糖尿病性肝病变

F.急性肝坏死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资料三] A税务咨询公司某日接到以下几起咨询电话:
(1)甲 * * 票代销点本月销售 * * 票共计20万元,收取手续费2万元;
(2)乙广告公司本月向客户收取广告代理费500万元,其中支付给电视台广告发布费85万元,发生广告制作费25万元,发生广告设计费35万元;
(3)丙旅行社本月组团境内旅游向游客收取价款15万元,替旅游者支付给其他单位的住宿、交通、门票、餐费共计8万元;
(4)丁公司从事代理报关业务,本月向委托人共计收取价款100万元,缴纳查验费20万元、打单费30万元;
已知上述客户均能提供合法的减除项目支付凭证,所涉业务适用营业税税率为5%。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题:

根据营业税法律制度的规定,甲 * * 票代销点本月就代销 * * 票应当缴纳营业税税额为( )。

A.0万元

B.0.1万元

C.0.9万元

D.1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