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目前生产测井多采用()。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目前生产测井多采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129/4f127a5c1abe220c14cf09482b411b4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随着水流速度由大到小有规律的变化,碎屑物质根据其粒度、密度、形状和矿物成分的不同,在重力的影响下,按一定顺序沉积的现象,称为机械沉积分异作用。碎屑物质的粒度分异特别明显,大颗粒多沉积在河...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语句中,加点成语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A.“山寨春晚”在遭遇资金缺口、合作媒体退出等问题后无声谢幕,创办人则称将引入商业化模式继续筹办,网友认为这不是“梦想”,而是倚马可待

B.12月14日,北京23岁的女白领方言胃痛难忍,但她不以为意,继续抱病工作,结果两日后因急性胃溃疡导致失血性休克而去世。

C.近来,中国足协高层被依法刑事拘留、足协改组、涉案球队被处罚等事件接二连三地出现,如此紧锣密鼓的行动让人们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

D.面对蒙牛盒装纯牛奶黄曲霉毒素M1超标这样的事件,政府各职能部门应闻风而动,上下其手,彻底追查,促进食品市场环境安全有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