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欠缴税款数额较大的纳税人在处分其不动产或者大额资产之后,应当向税务机关报告。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欠缴税款数额较大的纳税人在处分其不动产或者大额资产之后,应当向税务机关报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128/748c22aeae3d288641034c3a99acf5e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钢梁就位前应清理支座垫石,其标高及平面位臵应符合设计要求。2)固定支座与活动支座的精确位臵应按设计图并考虑施工安装温度、施工误差等确定。3)钢梁落梁前后应检查其建筑拱度和平面尺寸,并做记...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一般资料:陈某,男,汉族,29岁,已婚,本科,某私企经理求助者自述:求助者出生在农村,在家中排行老四,上有三个姐姐,受中国几千年的封建思想的影响,求助者便自然的成了这一家庭的核心。母亲对其溺爱有加,要什么给什么,父亲是小学教师,对求助者则非常严厉,要求也非常严格,要求每一件事都要做好,所以求助者在母亲的溺爱下养成了任性,在父亲的严格要求下养成了严格要求自己的习惯,做事完美的观念。求助者六岁读书,聪明好学成绩优异,在老师、同学与家长赞美声中顺利读完小学,并考入当地最好的一所中学,由于脱离了母亲的爱和父亲的管教,迷恋电子游戏,成绩很快下降,父亲知道后批评他是坏孩子,并一顿毒打,在其心中留下阴影,之后严格要求自己并顺利考入一所大学,由于学习刻苦努力,成绩突出同时担任班长,校学生会副 * * ,毕业时因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支持其考研,便放弃考研的机会,但很顺利的进入一家私营企业,由于求助者严格要求自己,凡事力求完美,加上机遇好,工作成绩突出,两年后提为经营部经理。在三个月前认识农村女孩刘某,并很快坠入爱河同居。两月前结婚,蜜月后因求助者不会做家务,妻子说他懒散,不会体贴人,关心人,求助者认为妻子做事不够完美,拖拖拉拉抱怨,心烦,感到生活困难,无法与其生活,但是三个多月的感情真正付出不舍放弃,又担心分手后同事家人对他有非议,近期又因心烦工作中出现点差错,给老板带点损失,老板批评他工作不用心,求助者感到焦虑不安、心慌、心跳加快、出汗,觉得天快塌下来了,一周来工作效率下降,晚上入睡难,妻子说他神经病,前天夜间做梦,梦见老婆和他吵架,说要和他离婚,感心慌加剧,头晕眼花乏力,到医院检查结果为:窦新性心律98次/分,偶发性室性早博,其他各种检查均属正常,医师说他可能是心理有问题,来进行心理咨询。心理测量结果:EPQ:N65E30P40L31SAS:65SDS:40主诉:焦虑不安、心慌、沮丧,一个半月加重7天。咨询师了解到的情况:求助者英俊,清瘦,衣着整洁,烟味浓,神情紧张不安,咨询合作,思维敏捷,条理清晰,说到母亲与妻子时,面带微笑,说到与妻子吵架领导批评时,情绪激动不安,要抽烟。根据案例,请回答以下问题:

如果使用合理情绪疗法,请说出原理及其本案例中ABC分别是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