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输出量对系统的控制作用没有影响的控制系统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输出量对系统的控制作用没有影响的控制系统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127/70e218da2ee866bcf579c51e1d5877a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环保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国务院《征收排污费暂行办法》中规定,排污单位应当如实向当地环保部门申报排污情况,经环保部门或其指定的监测单位核定后,作为收费的依据。如果排污单位不按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公路桥梁,计算跨径为25m,由双车道和人行道组成。桥面宽度为0.25m(栏杆)+1.5m(人行道)+7.0m(车行道)+1.5m(人行道)+0.25m(栏杆)=10.5m。桥梁结构由梁高1.5m的5根T型主梁和5根横梁组成,混凝土标号为30号。设计荷载为公路-Ⅱ级荷载,人群荷载q=3kN/m2。桥梁结构的布置如题图所示。
使用规范:《公路桥涵设计规范》(JTG D60一2004)及(JTG D62—2004)

假定1#主梁跨中断面由人行道上的人群荷载产生的横向分布系数为0.957,试计算该桥1#主梁跨中断面由人群荷载产生的最大弯矩值,并指出其值与下列( )项数值最为接近。

A.209.73kN·m
B.419.46kN·m
C.224.30kN·m
D.439.46kN·m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