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起重机超载作业会带来哪些危害?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起重机超载作业会带来哪些危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124/80d792185954b2a1cbce5812ccacf0d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1-7某多层丙类仓库地上4层,耐火等级为二级,建筑高度为24m,建筑面积为16000m2,占地面积为5200m2,建筑体积为96000m3。储存棉、麻、服装衣物等物品,堆垛储存,堆垛高度不大于6m。该仓库设消防泵房和两个500m3的消防水池,消防设施有室内外消火栓给水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机械排烟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防应急照明、消防疏散指示标志、建筑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及器材。 

室外消防给水的环状管道应采用阀门分成若干独立段,每段室外消火栓的数量不宜超过()。

A.2个 

B.3个 

C.4个 

D.5个 

E.6个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X、Y、Z、W为按原子序数由小到大排列的四种短周期元素,已知:

①X元素原子价电子排布式为ns2np2,且原子半径是同族元素中最小的。

②Y元素是地壳中含量最多的元素;W元素的电负性略小于Y元素,在W原子的电

子排布中,p轨道上只有1个未成对电子。

③Z+与Y 2-具有相同的电子层结构;

请回答:

(1)Z2Y2的电子式为            ,含有的化学键类型为                        ,Z2Y2      晶体。

(2)X、Y、Z三种元素所形成的常见化合物的名称为      ;XY2的结构式为      ,分子的立体构型为      

(3)X、Y、Z、W四种元素所形成的单质中,熔点最高、硬度最大的是     (填名称);晶体ZW的熔点比晶体XW4明显高的原因是                           

(4)ZW晶体的结构示意图如图。已知:ZW晶体的密度为ρ,摩尔质量为M,阿伏伽德罗常数为NA,则ZW晶体中两个最近的Z离子中心间的距离d可以表示为d=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