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轴的空间位置不同,减速器可分卧式减速器和立式减速器。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根据轴的空间位置不同,减速器可分卧式减速器和立式减速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123/9e36c19ce8f634b2e363c7311c8745b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A.由轻工大学科研所年轻的所长王洪新主持研制的茶多酚等高科技产品,分别获得了江苏省优秀科技新产品金奖和全国高新技术产品博览会银奖,并申报了两项国家专利。

B.该县血吸虫病防治医院在搞好门诊和病房治疗工作的同时,组成了两个以医师、化验师、护士为三结合的血吸虫病防治医疗队,轮流深入各乡各村,进行巡回治疗。

C.帕尔梅制革公司供销部全体成员年终都获得了一笔数额可观的奖金,这是因为他们这一年辛勤工作,北上南下,积极开展各种营销活动,超额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全年销售计划的53%。

D.据《中国日报》报道,我国居民43%的储蓄用于子女的教育,这个比例已超过了用于养老或购买住房的储蓄比例。

查看答案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的说明文段,回答问题。(4分)

苏州园林栽种和修剪树木也着眼在画意。高树与低树俯仰生姿。落叶树与常绿树相间,花时不同的多种花树相间,这就一年四季不感到寂寞。没有修剪得像宝塔那样的松柏,没有阅兵式似的道旁树:因为依据中国画的审美观点看,这是不足取的。有几个园里有古老的藤萝,盘曲嶙峋的枝干就是一幅好画。开花的时候满眼的珠光宝气,使游览者感到无限的繁华和欢悦,可是没法说出来。 (节选自《苏州园林》)

小题1:“这就一年四季不感到寂寞”中的“寂寞”在这段中具体指怎样的景象?(2分)

小题2:“有几个园里有古老的藤萝,盘曲嶙峋的枝干就是一幅好画”,作者举这个例子是要说明苏州园林的什么特点?(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