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无线电通信电波在系统传输中,接收端的信号会受到()和()的干扰。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无线电通信电波在系统传输中,接收端的信号会受到()和()的干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123/6e6e375f58db196c6b3daa1d8054c7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亚洲区域略图”,回答下列问题。(14分)

(1)主要受海陆位置影响,亚洲形成了面积广大的季风气候,其中属于热带季风气候的区域是A、B中的_______(填字母)区域。椭圆C所示区域深居内陆,距海遥远,位于中纬度,形成了典型的温带____气候。

(2)亚洲三面环海,其中甲为______洋,乙为____洋。

(3)观察图中的几条河流,可以看出,亚洲河流基本上都是由中部流向_____,说明亚洲的地势特征是____。

(4)图中D所示的半岛是阿拉伯半岛,该半岛上的居民信仰的宗教主要是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北京先驱计算机公司与美国签订了来料加工计算机的合同,在合同中注明了由美方提供 CPU、硬盘(属于《国家第一批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进口配额管理),总价值USD 50万,其余制造计算机所需的零部件需向国际市场统一采购。这家计算机公司在海关企业分类标准为B类,合同签订后,该计算机公司到北京海关办理备案手续。
请根据上述材料,回答以下问题:

须向国际市场采购的原料、部件在进口时,海关( )。

A.不予保税,不需要该企业提供进口许可证

B.不予保税,需要该企业提供进口许可证

C.全额保税,需要该企业提供进口许可证

D.全额保税,不需要该企业提供进口许可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