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山西省企业科技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等级评定标准》中,档案信息化部分占()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山西省企业科技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等级评定标准》中,档案信息化部分占()分。

A、10

B、15分

C、20分

D、25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122/5d3e8d4b4e8ca7a181dceaaab86bbea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D, 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属于“构音障碍治疗中构音器官训练”的是()

A.音量控制、呼吸训练、下颌运动功能训练

B.音量控制、下颌运动功能训练、鼻咽腔闭锁功能训练(软腭训练)

C.鼻音控制训练、呼吸训练、下颌运动功能训练

D.鼻音控制训练、下颌运动功能训练、鼻咽腔闭锁功能训练(软腭训练)

E.呼吸训练、下颌运动功能训练、鼻咽腔闭锁功能训练(软腭训练)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修辞方法的理解正确的一项是()

太阳从东方跃起,像一个燃烧的火球,用血一样的色彩,在地平线上描绘出朵朵红霞。①刹那间,大地似乎醒了,偶尔的一阵风过,麦浪开始滚动,一排排整齐的向远方追去。②刚才还是静止的露珠,有点不安分了,眨着小小的眼睛,似乎要认识一下我这个不速之客。③那些较大一点的滚动着跌落地面,立即躲入大地的怀里。④依然挂着的,像星星一样点亮了小小的灯笼,你要是仔细的瞅着,还能看到它们泛着五彩的光。

A.选段中主要运用拟人的修辞手法,写生机勃勃的麦田,表达了作者的喜悦之情

B.①句主要运用比喻修辞手法,将起伏的麦田比喻成麦浪。

C.②③句主要运用拟人的手法,用“躲”的动作写露珠对我这个不速之客的恐惧。

D.②③④句从不同角度描写露珠,三个句子构成了排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