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电导仪测定的原理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电导仪测定的原理是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119/4fc446d38ef3b58dfc3584fa359d31b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高校计划建设校园一卡通项目,选择了具有自主一卡通产品的A公司作为系统集成商。项目的主要内容是对学校的3个学生食堂、1个图书馆、1个体育馆实现统一管理,并与学校的后勤保障和财务部门的主要业务系统联通。为保证项目的实施,学校聘请了监理公司对此项目进行监理。

经双方协定,合同规定工期为6个月,A公司指定了项目经理小李负责该项目。项目组经需求调研后制定了项目计划,将项目的主要活动划分为需求、设计、卡机具生产、应用系统开发、综合布线及硬件安装调试、软硬件系统联调、现场测试、验收等活动。

项目进入编码阶段后,校方领导指示,要求把另外一个教职工食堂也纳入一卡通管理,并对学校重点教研室和实验室进行门禁管理。因此,校方代表直接找到A公司领导提出增加项目内容,并答应会支付相应的费用、延长项目工期,由于该高校是公司重要的客户,A公司领导口头答应了客户的要求。

项目的CCB(变更控制委员会)对变更进行了审批。请说明此项目,CCB的组成应包括哪些人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