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防尘防毒的主要措施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防尘防毒的主要措施是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114/bb91332c9693024a9cdf556ffffaa26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如图所示,在倾角θ=30°的斜面上放置一段凹槽B,B与斜面间的动摩擦因数μ=

3
6
,槽内靠近右侧壁处有一小球A,它到凹槽内左壁侧的距离d=0.10m.A、B的质量都为m=2.0kg,B与斜面间的最大静摩擦力可认为等于滑动摩擦力,不计A、B之间的摩擦,斜面足够长.现同时由静止释放A、B,经过一段时间,A与B的侧壁发生碰撞,碰撞过程不损失机械能,碰撞时间极短.取重力加速度g=10m/s2.求:

(1)A与B的左侧壁第一次发生碰撞后瞬间A、B的速度.

(2)在A与B的左侧壁发生第一次碰撞后到第二次碰撞前的这段时间内,A与B的左侧壁的距离最大可达到多少?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女性,36岁,因甲状腺功能亢进8年,药物控制不理想,并出现药物性肝损害。患者双侧甲状腺弥漫性肿大,Ⅲ°,尚无明显气道压迫症状,突眼征明显。无其他特殊病史。ECG示窦性心动过速,心率109次/分,血小板78×10/L。

此患者术前应做好哪些准备()。

A.控制甲亢症状

B.保肝治疗

C.服用复方碘溶液

D.辅以美托洛尔做术前准备

E.放射性碘治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