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尘肺病比较常见的并发症有()等A.肺结核 B.支气管炎 C.肺炎 D.肺气肿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尘肺病比较常见的并发症有()等

A.肺结核

B.支气管炎

C.肺炎

D.肺气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111/d5babdfb448f57ac1d179b0c2ebec2f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最大轮廓尺寸;与定位有关的尺寸及公差;与夹具在机床上安装有关的技术要求;刀具与定位元件的位置尺寸和公差;其它装配尺寸及技术要求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女,25岁。因车祸后右胸、腹部疼痛,呼吸困难3h入院,体格检查:意识清醒,呼吸急促,血压100/60mmHg,心率110次/min,气管左移,右胸廓饱满,右侧6~7肋叩痛阳性,叩诊成鼓音,听诊右侧呼吸音低,左侧呼吸音粗,腹平软,无固定压痛,无反跳痛以及肌卫,肝肾区叩痛阴性,移动性浊音阴性,肠鸣音3~4次/min。

诊断应首先考虑()

A.多发软组织伤

B.腹腔脏器破裂

C.右6~7肋骨骨折合并气胸

D.休克

E.肺炎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女,31岁,2年前无明显诱因出现巩膜发黄,全身乏力,常感头昏,皮肤瘙痒,并多次出现酱油色尿。近两个月来,乏力加重,无法正常工作而入院治疗。体格检查:中度贫血貌,巩膜黄染,肝肋下2cm,脾平脐,其余未见异常。血常规:WBC9.2×10/L,Hb42g/L,RBC1.08×10/L,PLT109×10/L。外周血可见晚幼红细胞及晚幼粒细胞,成熟红细胞明显大小不等和形态异常,可见较多的小球形红细胞和嗜多色性红细胞,网织红细胞32%。拟诊“溶血性贫血”入院。

为确定溶血原因,应首选下列哪些实验室检查()

A.血浆游离血红蛋白测定和红细胞寿命测定

B.体液免疫和细胞免疫

C.肝功能和肾功能检测

D.Coombs试验、酸溶血试验及寻找原发病存在的试验

E.骨髓检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