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油泵工作时有刺耳的噪音,此时严禁工作应检查哪些部分?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油泵工作时有刺耳的噪音,此时严禁工作应检查哪些部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106/29ba48da549ab4f1f656eccae737427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张岱年主编的《中国文化概论》中有这样一段论述:“16至17世纪的中国,新的经济形态还十分微弱、脆嫩,明清时期的早期启蒙思想家们先天不足,具有一种时代性的缺陷。地主阶级知识分子黄宗羲、顾炎武提不出新的社会方案。……资产阶级思想家孟德斯鸠、卢梭们则拿出了三权分立、君主立宪制、民主共和制这样的资产阶级国家蓝图。这表明,中国明清时期的进步思想与18世纪欧洲启蒙思想属于两个不同的历史范畴。前者是中世纪末期的产物,后者是近代社会的宣言书。”请回答:

据材料指出明清时期的进步思想与欧洲启蒙思想的不同之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