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遥感图像归纳为三方面特征,即();()和时间特征。这三方面特征的表现参数为空间分辨率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遥感图像归纳为三方面特征,即();()和时间特征。这三方面特征的表现参数为空间分辨率、光谱分辨率、辐射分辨率和时间分辨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230/e74272c83f9be81c9529141b79631e9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适合于网络应用,2、再现性好,3、便于计算机编辑处理,数字视频的缺陷是处理速度慢,所需的数据存储空间大,从而使数字图像的处理成本增高。通过对数字视频的压缩,这样可以节省大量的存储空间,光...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通常月降水量达100毫米即视为进入雨季。读“我国东经110°以东地区的月等降水量线分布状况图”,回答28~30题。

小题1:下列地区最晚进入雨季的是

A.华南

B.江南

C.黄河中下游

D.辽河中下游小题2:图中M处降水较少的原因是

A.M地处冷锋之前

B.M地受气旋控制

C.M地受高压脊控制

D.M地处暖锋之前小题3:下列地区雨季最长的是

A.海河流域

B.辽河流域

C.江南地区

D.华南地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