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英尺折叠式台架集装箱的换算箱数为()。

题型:填空题

题目:

20英尺折叠式台架集装箱的换算箱数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229/5da085f53b96f4878d042ef199052b1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组句子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

A.8.0级地震给四川汶川带来了巨大损失。地震发生时,人们的惊呼声、呼救声,房塌楼倒的轰鸣声,声声振聋发聩。

B.江南书苑位于城区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生活设施完善,占尽天时、地利,当仁不让地成为该地区房地产板块的一颗新星。

C.塔利班恐怖分子多次制造自杀性爆炸事件,致使大量的无辜者死于非命,社会秩序动荡不安。

D.政府严格限制房地产开发商内部认购以及预售房私下转让,但是个别开发商仍然我行我素,暗中违规操作,这是令行禁止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