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江南三大名楼分别是湖南岳阳楼、()、江西腾王阁。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我国江南三大名楼分别是湖南岳阳楼、()、江西腾王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228/4fb869aad90b12c41643de2dea02e13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甲公司为上市公司,20×0年度和20×1年度有关业务资料如下:
(1)20×0年度有关业务资料如下:
①20×0年1月1日,甲公司以银行存款1000万元,自全资子公司H公司购入乙公司80%有表决权的股份。当日,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的公允价值为1200万元,所有者权益账面总额为1000万元,其中,股本为800万元,资本公积为100万元,盈余公积为20万元,未分配利润为80万元。
②20×0年10月1日,甲公司向乙公司销售A产品100台,每台不含增值税售价7.5万元,增值税税率为17%,价款尚未收到。A产品成本为每台4.5万元,乙公司未对其计提存货跌价准备。20×0年11月10日,乙公司将从甲公司购入的A产品对外售出40台,其余部分形成期末存货。20×0年12月31日,乙公司对期末存货进行检查时发现,因市价下跌,库存A产品的可变现净值下降至每台7万元。乙公司按照单个存货项目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存货跌价准备在结转销售成本时结转。
③20×0年12月31日,甲公司对因向乙公司销售A产品形成的应收款项计提了10%的坏账准备。
④20×0年,乙公司全年实现净利润100万元,因持有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导致所有者权益变动的金额为10万元,本年度乙公司未发放现金股利。
(2)20×1年度有关业务资料如下:
①20×1年8月20日,乙公司对外售出A产品30台,其余部分形成期末存货。20×1年12月31日,乙公司对存货进行期末检查时发现,因市价持续下跌,库存A产品的可变现净值下降至每台5万元。
②20×1年12月31日,上年度甲公司向乙公司销售A产品形成的应收账款还未收回。甲公司获悉乙公司出现财务困难,估计应收乙公司款项的50%很可能将无法收回,因此,甲公司将对乙公司应收款项坏账准备的计提比例提高至50%。
③20×1全年,乙公司净利润为-100万元,因持有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导致所有者权益变动的金额为-10万元,本年度未发放现金股利。
其他资料:甲公司和乙公司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均为25%,均按照10%的比率计提法定盈余公积金,不考虑除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之外的其他税费。
要求:

根据资料(2),请为甲公司作出在20×1年年末编制合并财务报表时抵消分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