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计算题:设FR-004指示CO2流量为30000Nm3/h,其中CO2含量为98.5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计算题:设FR-004指示CO2流量为30000Nm3/h,其中CO2含量为98.5%(V),又假设脱氢系统不脱,试问,至少要加多少Nm3/h的空气才能满足尿素高压系统防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223/f082cf7334ef9e83002562689d05af8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造成精氩塔冷凝器氩结晶的原因:一是混合气氩含量过高;二是精氩塔冷凝器液氮液位过高。当氩气的压力在0.05MPA.温度在-189.150C时,液氩就会固化。因此,避免液氩结晶就是避免液氩压力过高,温度过低。...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某同学在A、B、C、D四只小烧瓶中分别放入干燥的细铁丝、浸过食盐水的细铁丝、浸过清水的细铁丝、食盐水及细铁丝并使铁丝完全浸没在食盐水中,然后装配成如图所示的相同的四套装置,每隔一段时间测量导管中水面上升的高度,结果如下表(表中所列数据为导管中水面上升的高度/cm)所示:

(1)导管中水面为什么会上升?                                       

(2)上述实验中,铁生锈的速率由大到小的排列顺序为 (填小烧杯序号) ____________。

(3)影响铁生锈的因素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市国税局稽查分局在对甲企业进行检查时,发现其通过设两套账偷税的事实,并就未按规定设账和偷税分别予以处罚。甲企业未补税和缴纳罚款,并以未告知诉讼权为由,向某市国税局就行政处罚行为申请税务行政复议。市国税局认为甲企业未先缴纳税款,决定不予受理该复议申请。甲企业遂提出行政诉讼。
请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甲企业的错误或违法行为有( )。

A.未按规定设置账簿

B.偷税

C.申请税务行政复议

D.向法院起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