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哪种方法获取到的版本软件是符合流程要求的?()A、版本管理员授权秘书/文员发到现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哪种方法获取到的版本软件是符合流程要求的?()

A、版本管理员授权秘书/文员发到现场的软件光盘中的开局、升级版本软件;

B、经版本管理员授权工程师自己到YF-FTP服务器上下载的开局、升级版本软件;

C、经过测试部没有问题后由研发人员自行带到现场的开局、升级版本软件;

D、不用经产品经理同意从其他正常运行局点拷贝过来的开局、升级版本软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215/ea2962f3285511bc0a94ba8d60d8449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温度对液体和气体粘滞性的影响不一样。对液体来说,其粘滞性主要是由分子间吸引力引起的。当温度增高时,液体分子间的距离加大,吸引力减小,致使内摩擦力减弱,流体抵抗变形的能力降低,因而粘滞系数...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浙江浙海服装进出口公司(3313910194)在对口合同项下进口蓝湿牛皮,委托浙江嘉宁皮革有限公司(3313920237)加工牛皮沙发革。承运船舶在帕腊纳瓜港装货启运,航经大阪,又泊停釜山港转“HANSA STAVANGER”号轮HV300W航次(提单号:HS03D8765),于2003年7月30日抵吴淞口岸申报进境。经营单位委托上海某货运代理公司持C29083100693号手册和310200103036124号入境货物通关单(代码:A)于次日向海关申报货物进口。该货物法定计量单位为:kg,海运费、港杂费合计1500美元,保险费为140美元。

“包装种类”栏应填()。

A.件

B.托盘

C.包

D.捆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男,72岁,2年以来劳力时心前区闷痛,气短,休息后可以缓解,近1个月曾2次晕厥而入院。查体:HP140/80mmHg,双肺呼吸音未闻异常,HR94次/min,律齐。胸骨左缘第4肋间可触及收缩期震颤,局部可闻及4/6级收缩期喷射性杂音,传导广泛。肺部未见异常。水肿(-)。

应考虑的诊断可能是()

A.主动脉瓣狭窄

B.主动脉瓣关闭不全

C.主动脉窦瘤破裂

D.主动脉夹层

E.直立性低血压

F.梗阻性肥厚型心肌病

查看答案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补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

1.大行不顾细谨,              。(《史记·项羽本纪》)

2.群贤毕至,             。(王羲之《兰亭集序》)

3.此地有崇山峻岭,          ,又有清流激湍,映带左右。(王羲之《兰亭集序》)

4.              ,知来者之可追。(陶潜《归去来兮辞》)

5,泉涓涓而始流。(陶潜《归去来兮辞》)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