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当打开PBGT切换,且“小区间切换磁滞”>“PBGT切换门限(对应的dB值)”时,“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当打开PBGT切换,且“小区间切换磁滞”>“PBGT切换门限(对应的dB值)”时,“小区间切换磁滞”取代“PBGT切换门限”起作用,请给出你的理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214/f3356978f300046586800e4ccee9d11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背景材料]


某市档案馆施工招标前,业主与甲工程公司私下对招标的基本条款进行沟通、协商,议定了中标条件和标底。共3家单位参加竞标,最后甲公司如愿中标。20多日后,一个偶然的机会,参加投标的乙公司了解到甲公司与业主的串通情况后,遂向当地建设行政管理部门举报,要求处理。经建设行政管理部门审查,甲公司串通投标行为的情况属实,遂宣布本次招标结果无效。甲公司认为,建设行政管理部门的行为侵犯了其合法权益,起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被告承担侵权的民事责任,并确认招标结果有效。
案例结果:法院查清本案中甲公司与招标人确有串通投标行为,甲公司的请求不能得到法院的支持,而且甲公司还要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应取消甲公司的中标资格,并对业主和甲公司进行相应的处罚。

[问题]


当地建设行政管理部门在招投标活动中的职责是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