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外施耐压试验时,试验变压器所带的负载是()性质的负载。A.阻性 B.感性 C.无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外施耐压试验时,试验变压器所带的负载是()性质的负载。

A.阻性

B.感性

C.无性

D.容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211/859a8e1afed0f7c8c3c5f91fb99ca0e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经由方向继电器接点控制的电源称为方向电源。共有10种方向电源;采用方向电源会简化电路、减少配线,节省方向继电器接点,减少故障点。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患者女性,28岁。7天前开始发热,腹泻,经用“黄连素”等药,5天后治愈。12小时前赴宴回家即发现双下肢无力,2小时前全身无力,不能起床。体检:烦躁不安,气促,说话困难,口唇发绀,四肢肌力Ⅰ级,肌张力低,腱反射减弱,痛觉存在,排尿费力,不易解出,呼吸困难。

提问:急诊最好应先进行什么初步检查?()

A.心电图

B.脑脊液

C.血钾

D.肌电图

E.血气分析

F.血清酶学检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