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工作面前方形成超前支承压力,它随着工作面推进而向前移动,称为()。A.側向支承压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工作面前方形成超前支承压力,它随着工作面推进而向前移动,称为()。

A.側向支承压力

B.采空区支承压力

C.移动性或临时支承压力

D.应力迭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210/330a73722406163d446e4da2900a0ca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世界一体化给人们的社会生活带来了重大变化,改变了世界的面貌。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15世纪30年代)仅仅一个世纪之后,欧洲的航海家们已经发现了我们现在所知世界的大部分地区,并绘制成图。在最早的几次航行中,探险家首先开辟航线永远地结束了世界主要文明相互隔绝的局面。

材料二

材料三苹果的iPhone手机在美国设计,在日本制造关键零部件,有韩国制造最核心的芯片和显示屏,由台湾厂商供应另外一些零部件,最后在深圳的富士康工厂里组装,然后空运到美国,再被销售到世界各地。

材料四美国苹果公司在中国代工公司的污染问题

(1)材料一反映了人类历史上的哪一重大事件?依据材料指出它对世界的影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