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局话统中,在BSC整体性能测量中“入BSC切换请求次数”为2599次,而小区性能测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某局话统中,在BSC整体性能测量中“入BSC切换请求次数”为2599次,而小区性能测量的所有小区的“BSC间入小区切换请求次数”累加为839。两者差别很大。给出其可能的原因。()

A、小区模块信息表中CGI登记不完整。

B、MSC中的位置区小区表有误,导致将HANDOVER REQUEST错发到该BSC。

C、小区上行接收灵敏度较差或损坏。

D、小区部分载频板功率较小造成上下行不平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209/fd7d276775c8d3d78b1bc64a107dcd9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15岁,因发热、纳差、恶心2周,尿黄1周来诊。患者2周前无明显诱因发热达38℃,无发冷和寒战,不咳嗽,但感全身不适、乏力、纳差、恶心及右上腹部不适,偶尔呕吐,曾按上感和胃病治疗无好转。1周前尿黄如茶色,无皮肤瘙痒,睡眠稍差,体重无明显变化。既往体健,无肝炎和胆石症史,无药物过敏史,无输血史,无疫区接触史。查体:T37.5℃,P80次/分,R20次/分,Bp120/75mmHg,皮肤轻度黄染,无出血点,浅表淋巴结末触及,巩膜黄染,咽(-),心肺(-),腹平软,肝肋下2cm,质软,轻压痛和叩击痛,无反跳痛及肌紧张,脾侧位刚及,腹水征(-),双下肢无水肿。

化验结果回报为:HAV-IgM阳性,乙肝三抗及丙、戊肝抗体为阴性。PTA及腹部B超检查正常。肝功:T-Bil108μmol/L,D-Bil68μmol/L,ALT1208U/L,ALB42G/L。患者该如何治疗()。

A.一般治疗:休息、多种维生素、严禁饮酒等

B.抗病毒治疗:包括干扰素、拉咪夫定等

C.给予退黄、降酶、护肝治疗

D.中医药如苦参素等治疗

E.给予激素治疗

F.胸腺肽增强免疫治疗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55岁。患者从小即出现咳嗽、喘息,冬春季节多发,为阵发性,常有夜间发作,可自行缓解或经用药后缓解。患者今日无明显诱因再次出现喘息,在家口服两片博利康尼片后喘息稍有好转,半小时前出现喘息加重、嗜睡、伴大汗淋漓。患者无吸烟史,系统回顾无其他异常发现。查体:呼吸28次/分,脉搏120次/分,血压140/90mmHg。嗜睡,口唇轻度紫绀,桶状胸,双肺呼吸音对称,极度减弱,未闻及啰音。

提示:经过大剂量激素、平喘等处理,患者呼吸困难得到缓解,双肺仅闻及少量哮鸣音。但大便干燥,不易解出。住院第4天,在用力大便后,再次感明显呼吸困难,大汗淋漓。查体:气管轻度左偏,桶状胸,右肺呼吸音减低,双肺可闻及少许哮鸣音。急查动脉血气分析提示:pH7.289,PaO254mmHg,PaCO266mmHg,HCO3-30.5mmol/L。床旁胸片示:肺气肿,右侧气胸,肺组织压缩60%。目前最可能的诊断是()

 

A.支气管哮喘

B.Ⅰ型呼吸衰竭

C.呼吸性酸中毒

D.代谢性碱中毒

E.右侧自发性气胸

F.左心功能不全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你正在负责一个为期3年的项目,项目团队成员来自几个职能部门,在矩阵式组织之下开展工作。项目执行一直都符合计划。今天,你突然得知从事活动D的成员已经去休假,而活动D还没有完成。为了不影响项目进度,你不得不紧急聘请了一个外部人员在活动D的最晚结束日期之前完成了活动D,造成活动D的成本超出原定预算。你应该怎么办( )

A.要求请假成员承担活动D的成本超支
B.重新评价项目沟通管理计划
C.使用管理储备来支付活动D的成本超支
D.要求节约活动E的成本,以弥补活动D的超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